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镇魂街》22集的神转折 你真的看懂了吗?

2016-10-11 10:39:36 来源:有妖气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初看这集,被阴版的曹家兄弟拼命回到罗刹街却被告诉父母已经遇难的情节所影响,想必大部分观众都会认定兄弟二人想要复活的人是他们的父母。而如今我们得知小亮是亡灵之后,方才恍然大悟:

  他们想要复活的对象其实是被曹焱兵误杀的曹玄亮!而曹焱兵留在罗刹街当镇魂将的原因,除了遵守与死去哥哥守护罗刹街的约定之外,也是为了和因自己而死的曹玄亮在一起!

  同时,在那些曹焱兵对夏铃进行说教的情节中,现在我们回顾起来,也并非官方恶意拖剧情、水剧情,而是在故意的混淆视听,让观众以为曹焱兵暗指的是没有守护灵的小亮,但实则他是指武神躯没有觉醒时的自己:

游民星空

  写到这儿,动画剧情已然清晰,随之可见的伏笔更展现着编剧堪称深厚的功力。

  说起改编,《镇魂街》动画在原作漫画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原创,这也成为许多漫画粉丝所争议的点。而从现在的剧情来看,原创情节不可谓不精彩,阴阳两版时间线上的巧妙安排甚至可以称得上惊喜;从情节上看,动画也并没有明显扭曲、歪解原作漫画精髓的改编,也为漫画接下来的剧情进行了大量的补全与铺垫,让人对之后的发展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随着22集的播出,《镇魂街》动画也在高潮中迎来了尾声,在鬼符三通身份成谜、兄弟身份揭秘、李轩辕横空出世却暴走、强力反派大敌当前等形势下,最后两集的故事也令人非常期待。而这部真正的国产王道热血动画最将以如何的姿态收尾、达到怎样的高度、为国产动画带来什么影响,这一切问题的答案,就等待动画最后两集来为我们解答吧!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镇魂街》22集的神转折 你真的看懂了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110381973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