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最终BOSS盘点 站在顶点的终极反派

2016-12-20 22:35: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故事中,被选召的孩子们带领数码兽不断的进化,成为了强悍的数码兽,甚至击败很多究极体的存在,虽然如此,但最强的依旧是一到六代的终极BOSS,这些存在每个都能秒杀究极体,那么这六只最强大的boss那一个才是你心里的最强者呢?

启示录兽

  一代终极BOSS,人类的负面感情和进化过程中消失掉的数码兽们的怨念集结而成的存在,不确定是不是数码兽,消失掉的数码兽们的必杀技它全都能使用,是非常强大的存在,最经典反派!

游民星空

变种吸血魔兽

  二代终极BOSS,吸血魔兽的最终形态,双肩上寄生有生物炮“索多玛”和“蛾摩拉”,比前身更加残酷无情,具有冷酷的性格,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不择手段,是魔王型数码兽。

游民星空

帝厉魔

  三代终极BOSS,数码世界自诞生以来便一直处在数码死神严密的监视和控制之下,但是只有在数码世界的资料量过度膨胀并且所有抑制手段均以失败而告终时,它才会作为最后的终极措施直接干预数码世界并对其进行完全格式化。

游民星空

六翅兽

  四代终极BOSS,是被神所创造出来的,生来就有12枚翅膀的至高天使,堕落后被古代十斗士打败,将力量分给了三大天使,数码宝贝系列中最强大的数码兽之一。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最终BOSS盘点 站在顶点的终极反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515334485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