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2017年1月新番前瞻:福利越发诱人 剧情更加爆炸

2017-01-07 21:04: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Rewrite》第二季

  KEY社的大罚抄第二季终于要在2017年1月再度登陆荧屏了,而且这一次剧情将着重渲染游戏中的“Moon线”和“Terra线”部分,相比第一季的轻松日常风格会更加沉重一些。在这一季里,白毛少女小篝变成了贯穿始终的重要角色,在循循诱导之下男主角瑚太朗渐渐获悉了世界的真相。

游民星空

  阵容方面,罚抄第二季动画同样采用天冲担任作画监督,不知道这次画风会有多少改变?加上正篇内容将在第二季彻底完结,如果能把游戏中的“欧派线”单独拿出来做个OVA应该也是不错的嘛……

《珈百璃的堕落》

  《干物妹小埋》出第二季了?醒醒,这是完全不同的作品。和《干物妹小埋》的题材相似,《珈百璃的堕落》的主角珈百璃也是喜欢游戏、不爱出门、懒散悠闲的宅女,不过她的另一个身份可是天界的天使,而且后宫(姬友)成群,完全就是人生赢家的姿态。

游民星空

  既然是稍显日常系的百合向动画,那么交给谁做最好哇?当然是动画工房!工房出品必属精品,而且这次的监督还是剧情表现力和角色塑造力都堪称一绝的太田雅彦,想想就令人期待~

《Urara迷路帖》

  百合向作品,而且原作还是出自于著名的芳文社,看来1月的药量绝对不会小了。故事的核心也很简单,想要成为占卜师的少女来到全是女生的小镇上开始修行,其间她结交了各种各样的好朋友,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发糖发狗粮秀恩爱的桥段了。

游民星空

  更让人在意的是这部作品交给了节操社(J.C.STAFF)制作,而且监督还是姑且算作新人的铃木洋平,不知道最终效果会怎么样。不过从已经开播的第1话来看,动画整体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遵循了百合作品的风格,如果继续保持下去应该会很有人气吧。

《小林家的妹抖龙》

  乍一看根本想象不到这会是京阿尼的作品,画风与其他作品天壤地别,剧情上倒是满足了京阿尼的一贯风格。“男”主角小林是普通的社畜,某天她喝高了捡回家一只龙娘,为了报恩龙娘变成女仆留在小林家。看似是后宫惯有的套路,其实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小林对龙娘托尔的身体并不感兴趣,托尔倒是一直主动献媚想要和小林百合……

游民星空

  制作方面或许可以稍微放心,监督武本康弘曾担任过《全金属狂潮》系列的制作,此外他负责的《幸运星》、《冰菓》和《甘城光辉游乐园》等作品同样质量优秀,相信可以让人继续期待他的这部《妹抖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1月新番前瞻:福利越发诱人 剧情更加爆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61605491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