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2017年1月新番前瞻:福利越发诱人 剧情更加爆炸

2017-01-07 21:04: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人渣的本愿》

  提示:有心理洁癖的观众慎入。这部作品完全描写了男男女女之间相互扭曲到变态的恋情,然而它却依然保持着一丝“纯爱”的元素。剧中出现的每一个角色都怀揣着对不同对象的爱慕之情,然而表面上却又装出另一幅姿态,无限的纠葛和动荡是本作的看点。

游民星空

  更让人胃疼的是,担任监督的安藤正臣曾经执导过《白色相簿2》和《弹丸论破绝望篇》这些令观众心声恨意的作品,而剧本设计上江洲诚则在《School Days(日在校园)》和《斩赤红之瞳》等动画里做过相同的工作,“强强联手”之下,《人渣的本愿》会达到一种什么样的新高度?

《Hand Shakers(握手者)》

  第一印象:QQ秀成精了。炫目的特效、飘逸的粒子和无时无刻不散发出暧昧气场的滤镜都让《Hand Shakers》这部原创动画首先给人一种闪瞎眼的感觉。和普通的撩妹战斗套路相同,男主有着不同寻常的武器(40米大剑),一边砍人一边拉着女主的手,不时秀一下恩爱。加上剧情里出现的敌人都是男女结队登场,不免怀疑这是否有虐狗的嫌疑?

游民星空

  制作公司交给GoHands当然没得说,质量应该不会太惨,而且角色设计还是小有名气的内田孝行,精致度可以多少有所保证。关键问题在于剧本,如果《Hand Shakers》遵循了传统战斗模式,龙傲天男主开个挂带着妹子直达顶峰倒还好,就怕半路突然横生枝节闹点意外,那就没啥意思(倒不如说更有意思)了。

《亚人酱有话要说》

  萌化一直是日漫常见的主题,这部《亚人酱有话要说》里便把外形可爱的吸血鬼、雪女、无头骑士和魅魔放在一起,让她们集中恋慕上同一位男教师,但又不像后宫作品争风吃醋那样厉害。在同一所学校里,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秘密关系发展得越来越火热,不过基本都是女主角们这边在单相思罢了。

游民星空

  至于这样一部题材有趣的作品让A-1 Pictures来做的话……还是多少让人有些担心?不过从放出的PV来看质量还可以,希望正片也能保持住就好了。音乐方面负责监督的是横山克,这一点不用多说,横山克的音乐强,无敌。

《幼女战记》

  典型的动画“坑”原作例子之一,女主角们那比例失调的造型和大得吓人的眼睛都是吐槽点。作为战争题材,让“柔弱”的幼女上场是不是有些不妥?不必担心,这个幼女可比男人还爷们,而且配合上悠木碧那个独特的声线,反而让人上瘾。

游民星空

  个人看来,这种稍显狂放的画风一开始还有种崩坏的感觉,然而一旦接受了会发现它简直不能更带感。作画监督细越裕治擅长用意识流形态进行表现,运用到《幼女战记》里则是可以放大了角色的五官来增加张力和紧迫度,甚至还能产生意料之外的爆炸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1月新番前瞻:福利越发诱人 剧情更加爆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61605491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