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2017年1月新番前瞻:福利越发诱人 剧情更加爆炸

2017-01-07 21:04: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接下来便是喜闻乐见的福利内容,要知道在这些1月新番里想要找到放福利的动画并不难,难的是找到可以让人欲罢不能、翻来覆去来回看,看过之后还意犹未尽的福利。

《SEIREN(清恋)》

  对于想舔可爱少女的漫迷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第1集女主角“常木耀”声优为著名的佐仓绫音,魅力当然是没得说。加上她略带小恶魔的性格和诱惑十足的行事风格更是让人想俯首成为裙下臣。

游民星空

  比如耀这个坐在男主角桌子上的动作,裙摆的褶皱和洁白的手臂小腿都极为自然,还能连带彰显出她的一些性格,一气呵成简直令人着迷。虽然没有明显的撩拨举动,但却能使观众浮想联翩。

游民星空

  作为《圣诞之吻》的画师,高山箕犀擅长用细微的元素表现出女孩子的可爱魅力,直到《SEIREN》里也不例外。再加上交给五组制作,说不定这部动画会脱颖而出成为最具人气的黑马(绝对不是奶)。

《政宗君的复仇》

  黑丝就是正义。原作里女主角安达垣爱姬的黑丝特写就是最大的看点,延伸到动画里更是如此。剧情方面也比较有趣,男主角真壁政宗对安达垣爱姬暗含“仇恨”,为了给她带来最惨痛的教训而与之接触,当然故事结局应该很容易能猜到了。

游民星空

  银链(SILVER LINK.)的风评虽然有点那啥,不过在卖福利方面绝对不输任何人,动画第1集里女性角色们各种秀腿的场景就是如此。

游民星空

  说实话,这种基本都能猜到结局的作品谁还会注意情节的发展,好好欣赏画面才是真的。不过后面还会有一位不喜欢穿内裤的大小姐“藤之宫宁子”登场,届时修罗场的剧情或许会更加有看点。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1月新番前瞻:福利越发诱人 剧情更加爆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61605491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