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1月新番人气女主盘点:真假天使女仆龙 风雪交加谁真爱

2017-03-12 22:10:22 来源:头条 作者:T哥小站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天真 加百列 怀特《堕落的加百列》

  原先优秀的天界毕业生加百列,进入人间实习后变成了废柴的性格。形象虽然可爱,但一直是一脸厌烦的表情。

游民星空

托尔《小林家的龙女仆》

  托尔是一条可以变身成女仆形象的龙。龙形态能飞、能喷火会使用魔法,但是平时可以变成女孩子的形态,为了报答救命恩人的小林而自愿来做女仆,她没有人类的常识,性格开朗活泼,也有一点痴女属性,喜欢舔小林的衣服,人形态依然可以使用龙的技能,胸围是D杯。

游民星空

康娜 神威《小林家的龙女仆》

  性格孩子的小龙娘,尾巴是电插头,可以插着充电,对人类世界新鲜事物非常好奇的可爱萝莉。嘛机呀吧苦捏?

游民星空

秋月风夏《风夏》

  性格爽快的短发女高中生,非常喜欢音乐,经常戴着耳机收听歌曲,听歌只用CD随身听,出门不带手机的天然派女孩。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番人气女主盘点:真假天使女仆龙 风雪交加谁真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21842236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