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1月新番人气女主盘点:真假天使女仆龙 风雪交加谁真爱

2017-03-12 22:10:22 来源:头条 作者:T哥小站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千矢《urara迷路帖》

  为了找到母亲而到迷路町的迷糊少女,缺乏城里的常识、有着道歉的时候一定会掀起衣衫的习惯而被别人误解。

游民星空

玛修基列莱特《Fate Grand Order first order》

  性格认真的冷静的美少女,平时戴着略显知性的眼镜,是融合英灵的试验品,作为“防御者”而被派遣到各个特异点进行修复工作,宝具是一面巨大的盾牌。

游民星空

谭雅·冯·提古雷查夫《幼女战记》

  为了摆脱贫困的生活而选择参军,之后成为了帝国军的航空魔导士官。真实身份是从别的世界穿越而来的经历者,原本是现实主义无神论者的上班族,即便到了异世界依然保持无神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番人气女主盘点:真假天使女仆龙 风雪交加谁真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21842236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