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1月新番人气女主盘点:真假天使女仆龙 风雪交加谁真爱

2017-03-12 22:10:22 来源:头条 作者:T哥小站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冰无小雪《风夏》

  男主人公优的青梅竹马,性格腼腆可爱、现在已经成为了出道的女艺人,唱歌好听,暗恋优,但不敢正面表达自己的感情,充满少女情怀的性格。

游民星空

常木耀《清恋》

  第一个故事篇章的女主角,常木耀。漂亮的容姿,丰满的身材,引许多男生关注,性格调皮,喜欢调戏男主人公找乐子,不在乎小节,喜欢料理,之后因为更看重事业去了西班牙学料理。

游民星空

宫前透《清恋》

  喜欢打电子游戏的女孩子,各类游戏都喜欢,经典的老游戏也很拿手,和男主角能够找到共同语言很高兴。

游民星空

安乐冈花火《人渣的本愿》

  长相清秀的女孩子,皮肤白皙受男孩子欢迎;自己有着纯情的一面,性格善良不想伤害别人,但是对自己没有爱的人会毫不留情的拒绝;为了找到自己恋爱的替代品,和麦成为了情侣,展开了暧昧的肉体关系。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番人气女主盘点:真假天使女仆龙 风雪交加谁真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21842236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