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萨摩耶”的奇妙冒险 《犬夜叉》中那些强大的妖怪

2017-07-09 09:31: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犬夜叉》中大大小小的妖怪不下百个,主角半妖犬夜叉不是最强的妖怪,自身实力弱,只能靠他老爸留给他的一把强大的刀“铁碎牙”保护,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同父异母哥哥杀生丸。但是靠着主角光环威力仍旧称霸一方,为了寻找四魂之玉的碎片而不断的冒险,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剧中那些强大的妖怪吧。

杀生丸

  杀生丸和他的父亲犬大将一样,是犬妖族最强的妖怪,实力强大,其父亲死后,没有任何一个妖怪是他的对手,左手被犬夜叉砍断后,依然很强大,就连阴谋家奈落都很忌惮他,最后还以自己体内的妖力孕育出了一把妖力强大的刀——爆碎牙。

游民星空

犬夜叉

  其实狗狗本身并没有这么强,但有个好爸爸还有个好哥哥。爸送了一把好刀可以吸收妖力,练成了风之伤、爆流破、红色铁碎牙、金刚枪破、龙鳞铁碎牙等等。好哥哥又把冥道残月破给狗狗,再由自己完善变成斩刃冥道,这个可是超强招数斩断了再吸收。奈落也对这招很无奈。

游民星空

凌月仙姬

  她是犬大将的妻子,杀生丸的母亲,容貌绝美,是身份高贵的犬妖,住在云端的城堡里,实力高深莫测。

游民星空

斗牙王(犬大将)

  犬大将是西国地区最强的大妖怪之一,变成犬妖后实力更加恐怖,拥有三把妖刀——铁碎牙、天生牙和丛云牙,丛云牙是日本三神器草薙剑的别名,剑上附有上古邪灵,只有像犬大将和杀生丸这种实力强大的妖怪才能驾驭。

游民星空

  很多大妖怪都是犬大将的手下败将,他在与宿敌龙骨精的战斗中,打败并用自己的獠牙封印了龙骨精,自己也受到了致命的重伤,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后在与十六夜身边的将军刹那猛丸的战斗中,两人葬身与火海之中。

  犬大将也是杀生丸认为最强的妖怪,所以杀生丸一直想要打败最强时期的他,可惜他却为了十六夜和犬夜叉牺牲了。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萨摩耶”的奇妙冒险 《犬夜叉》中那些强大的妖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917012273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