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萨摩耶”的奇妙冒险 《犬夜叉》中那些强大的妖怪

2017-07-09 09:31: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刹那猛丸(丛云牙)

  丛云牙为天下霸道之剑三把剑中最强之剑,铁碎牙与天生牙都无法单独与它对抗。狱龙破威力无穷暴流破和苍龙破联合才将其打败;

游民星空

豹猫族长

  曾经与犬大将战斗过,犬夜叉和杀生丸两人联手也没有打败它。

游民星空

满天,飞天(雷兽兄弟)

  雷兽是妖怪中较强大的一种,飞天与满天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哥哥飞天实力强悍,擅长使用雷击刃,继承了雷兽一族的强悍妖力,仪表堂堂,弟弟满天虽然继承母亲的容貌,与飞天差别很大,但也拥有强大的雷兽能力,可以用口释放雷光。

游民星空

银祸,金祸(金银兄弟)

  金祸与银祸是公用一个身体的特殊妖怪,同族生来就有两个头,原本应该在刚出生时比较强的一个会杀死另一个,但是金祸却没能杀死银祸,彼此只能伤害无法杀死,因此虽然原本是很温柔的妖怪,脾气却十分暴躁。和银祸同时入睡同时醒来,每天都在不停的厮杀。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萨摩耶”的奇妙冒险 《犬夜叉》中那些强大的妖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917012273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