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萨摩耶”的奇妙冒险 《犬夜叉》中那些强大的妖怪

2017-07-09 09:31: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龙骨精

  龙骨精是犬大将的对手之一,也是彼此的宿敌,与犬大将的战斗中,被犬大将打败后,用獠牙将其封印,而他也给犬大将致命的重伤,是犬大将最强的对手,后被犬夜叉用铁碎牙施展出“爆流破”杀死。

游民星空

曲灵(奈落肉体)

  曲灵是近乎无敌的存在 曲灵一开始的身体是奈落的,无论奈落的肢体如何支离破碎,曲灵也可以控制每一块碎肉,而且碎肉会不断再生。曲灵拥有一种邪恶的毒,叫做“曲灵的毒”。这是一种人类绝对不能吸入的东西。杀生丸将毒爪插入曲灵体内,手反倒被烧伤,可见“曲灵的毒”有多厉害;最后却被杀生丸觉醒的爆碎牙以及天生牙逼退。

游民星空

魍魉丸

  可以说是奈落最强分身吧,吸收了大量的妖怪:冥王兽、银祸、金刚枪破,打造了最强堡垒。当时如果奈落不是把它从内部开始吸收的话估计也赢不了它。

游民星空

四斗神合体

  妖怪四人组单体实力已经非常之强。龙罗可以抵挡金刚枪破,凶罗被苍龙破击败,合体实可想而知。最终被戈薇的破魔箭和犬夜叉的新奥义·金刚爆流破联手击败。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萨摩耶”的奇妙冒险 《犬夜叉》中那些强大的妖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917012273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