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萨摩耶”的奇妙冒险 《犬夜叉》中那些强大的妖怪

2017-07-09 09:31: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奈落

  奈落是整个动漫中最大的反派,而奈落之所以强大还是因为他的能够吞噬其他妖怪,通过吞噬妖怪,不断的强化自己。最后得到了魍魉丸的最强堡垒,还融合了四魂之玉,若非剧情杀,他就是无敌的存在。

游民星空

玛瑙丸

  玛瑙丸是来自中国大陆的大妖怪、妖怪军团首领飞妖蛾之子,在飞妖蛾死后,玛瑙丸用飞妖蛾独特的继承方式继承了他父亲强大的妖力,其有两个拥有不死之身的手下——琉璃和玻璃,最后被犬夜叉一行人用尽全力才将其打败了。

游民星空

  飞妖蛾和豹猫领主,飞妖蛾是带领妖怪军团入侵犬大将统治的地区,最后被犬大将打败,豹猫领主是数百年前统治西国地区的豹猫族,最后被犬大将率领许多追随自己的妖怪打败,并击败豹猫族的亲方大人。

死神鬼

  曾经与犬大将大战过一场,也是一位大妖怪,也是知道天生牙秘密的妖怪之一,最后被天生牙与铁碎牙产生共鸣所发出的“完整的冥道”所消灭。

游民星空

神久夜

  妖怪女神,因为吞噬天女,得到了天女的不死不灭的能力,肉身被破坏掉,灵魂依然存在,最终被弥勒的风穴吸入后消失。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萨摩耶”的奇妙冒险 《犬夜叉》中那些强大的妖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917012273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