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39感谢祭初音之日 大量初音未来美图袭来

2016-03-09 15:14: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3月9日对于虚拟歌姬偶像世界第一公主殿下初音未来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这一天作为初音未来的纪念日,想必各位初音的忠实粉丝也相当的看重吧,今天就奉上初音大量的美图供大家赏析哦。

  2010年3月9号晚间世嘉公司举办了一场名为“初音未来日的感谢祭”“初音之日”(Miku's Day)的初音未来全息投影演唱会。由于“39”和“ミク”读音相同,所以定该日举行“ミクの感谢祭”,晚上时于Zepp Tokyo举行了初音未来的个人演唱会。这场演唱会使得初音未来成为第一个使用全息投影技术举办演唱会的虚拟偶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39感谢祭初音之日 大量初音未来美图袭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91514375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