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御主和令咒
2014-10-14 16:45:48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御主:

  在TYPE-MOON的Fate系列游戏,及其其他衍生的游戏、小说、动漫作品中,约每六十年一次,积累了巨大的来自地脉之魔力的“圣杯”会出现于冬木市。它有着无论何等愿望都能立即实现的力量。然而能得到这一权力的,只有一组魔术师御主(Master)与从者英灵(Servant)。于是为了争夺这权利,七组势力相互厮杀,直到留下最后一组——这就是冬木市的圣杯战争。

  也就是说,御主是由圣杯选出并被赋予令咒的魔术师,是使役着各自的从者英灵参与“圣杯战争”,并以最终得到“圣杯”为目的,努力排除其他组御主与从者的人。

  约束从者的“令咒”:

  身为Master而持有的符文标记,能够对从者下达三个无法抗拒的命令。

  使用方法:

  第一种,是对Servant的绝对命令权。比方说,假设有性格上抗拒“虐杀弱者”的Servant。如果消耗令咒下达命令的话,Servant就“必定”会将之实行(虽然事后,Servant对你的印象会差到极点)。

  第二种,就是Servant的能力强化。虽然效果是暂时性的,但其效力巨大。还有,令咒是大圣杯“赋予的东西”,想增加画数,就要像言峰绮礼从巴捷特身上夺去Lancer的令咒一样,必须从他人身上夺来。

  令咒的制作方法:

  Servant和Master的契约成立时,大圣杯会将它的魔力注进Master的魔术回路,自动作成令咒。由于令咒的形状根据魔术回路的特性而定,所以是依存于Master而非Servant。一旦被决定就不会改变,就算被其他Master夺去,形状也不会改变。

  刻在卫宫士郎左手的令咒。以剑和鞘为主题。是暗示固有结界“无限剑制”,或者藏在他体内的圣剑之鞘吧?

游民星空

  刻在远坂凛右手的令咒。是因为有血缘关系,而且均拥有召唤出相同职阶(Archer)的Servant的资质吗?凛的令咒的设计酷似于时臣。

游民星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