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围绕第五次圣杯战争的意图
2014-10-14 16:47:01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围绕第五次圣杯战争的意图:

  冬木市的圣杯战争,是受魔术世界关联组织注目的“一大事件”。尤其是圣堂教会总想看透其是否为“真正”的圣杯,而魔术协会又想将“冬木的圣杯”据为已有。因此各组织将御主候补人的人材送进圣杯战争,结集组织的力量,筹措对召唤从者来说必要的“和英雄有浓厚因缘的遗物”。

  魔术协会:监视圣杯

  说到底设计出圣杯战争的御三家就是魔术协会的人。可以说是和圣杯战争缘分最深的组织吧。在第五次中,派遣巴捷特作为御三家以外的人才。他们所追求的,是作为魔术之结晶的“冬木的圣杯”,进而就是到达根源的方案。假如出现了圣堂教会教义中“真正”的圣杯,魔术协会也不会表示出什么兴趣吧。

  巴捷特・弗拉加・马克雷密兹[Bazett Fraga McRemitz]

游民星空

  魔术协会派遣的强力武斗派魔术师,本来是Lancer的御主,但是因言峰的暗算而悲惨殒命。

  圣堂教会:消除圣杯,做不到就交给最理想的人

 “圣杯”的存在,亦是一件教会很关心的重要事情。为了看透降临的“圣杯”,以及让圣杯战争在对俗世保密的情况下顺利进行,教会会派遣监督员。

  爱因兹贝伦:今次可要完成圣杯战争

  与圣杯战争缘分最深的一族就是爱因兹贝伦。因为作为完成大圣杯的祭品而被献上的,就是一族的先祖羽斯缇萨本人。在第四次中,为求胜利而从外界将卫宫切嗣招入族内。

  间桐脏砚:以第三魔法达至不死

  把自身化作虫子,寄生于他人从而延长寿命的“怪老头”间桐脏砚。但是,庞大的时间侵蚀了他的灵魂。脏砚正为“灵魂完全腐朽之日已不远”这一事实而焦躁。为了启动大圣杯获得真正的不老不死,将作为自己本体的刻印虫埋进樱的体内备战。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