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历代的小圣杯
2014-10-14 16:43:22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历代的小圣杯:

  “圣杯”,那是实现持有者愿望的万能之器。圣杯战争的参加者为了获得它而作战,以血洗血。

  然而,那不过是被称为“小圣杯”的假货,一个虚假的奖杯而已。不过,把它当成“麦高芬”(徒有虚名的无意义东西)就过于轻率了。小圣杯也是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和能力、不可或缺的要素的。可是小圣杯和大圣杯不同,每次战争中它的姿态都会变化。在这一项中,就谈谈小圣杯的改变吧。

  前三次圣杯战争:

  具有圣遗物能力的器物

游民星空

  直至第三次为止,圣杯战争中的小圣杯都如字面一样是个“杯子”。但是由于在第三次中小圣杯于战斗中损坏,仪式就此终止,所以之后就变成了能够自我管理的形态。

  第四次圣杯战争:

  爱丽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伦[Irisviel von Einzbern]

游民星空

  爱丽丝菲尔,是为了成为具有肉体的小圣杯,而被爱因兹贝伦铸造出的何蒙库鲁兹[Homunculus])。

  虽然她被言峰绮礼所杀害,但是她将藏于体内的召唤Saber的触媒“遗世独立的理想乡(Avalon)”托付给卫宫切嗣,后来被士郎所继承。

  第五次圣杯战争:

  依莉雅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伦[Illyasviel von Einzbern]

游民星空

  第五次圣杯战争中的小圣杯,就是依莉雅丝菲尔(下称依莉雅)的心脏。

  她是以爱丽丝菲尔为母;卫宫切嗣为父,集结炼金术之精粹所制造成的特别的何蒙库鲁兹。

  藏于依莉雅体内的圣杯,远远比她母亲爱丽丝菲尔的更为精练。简直可说是爱因兹贝伦决心必胜而送出去的宝贝。 玛奇里所准备的另一个小圣杯,

  间桐樱:

游民星空

  第四次圣杯战争最后,玛奇里(间桐脏砚)获得了圣杯的碎片。他将以此作为触媒而生出的刻印虫埋进樱的体内,把她转变为不完全的小圣杯。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