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圣杯战争创立
2014-10-14 16:27:11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圣杯战争创立:

  “圣杯召唤”的形式:

  远坂家族所控在制的土地中,有一块名曰“冬木镇”的地脉连通着巨大到可以称之为无尽的魔力之源。而为了使用到这些魔力,除了地表这块巨大的魔法阵以外还需要两个必要的条件:将魔法阵打开的钥匙,以及将魔力导出的流管。论及具体的实现,即是集合七个英灵所包含的魔力,以此作为启动魔法阵的钥匙,再将魔力经由圣杯导出。最终,另外的两大魔术师家族也参与到这个计划中来:远坂一族提供地脉;爱因兹贝伦一族制作圣杯;间桐一族开发能够强制命令英灵的令咒系统。

  从某种意义上认为可以看作,远坂一族负责构建水库,Einzbern一族负责制造水龙头,间桐一族研发制作可以命令工人打开水龙头的雇佣制度。

  也就是说,对圣杯战争而言,只有英灵是必要的,而魔术师只不过是为了让召唤出来的英灵得以附身的道具而已。就算魔术师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死掉,只要拥有了英灵的强力的魂魄,计划也能够正常实施。只要战斗发生在冬木镇这个天然的魔法阵之内,那么,败北的英灵就会被圣杯自动回收,被其存储以作为启动连接的能源。

  御三家聚于日本:

  18世纪末的时候,有一批西洋人踏上了日本这块土地。

  羽斯缇萨·里姿莱希?冯?爱因兹贝伦(Justeaze Lizrich von Einzbern),玛奇里·佐尔根。每一个都是步行于非常人之道者,亦即是魔术师。在日本,他们为了实行某个计划而行动。那就是圣杯的完成。为什么选择了日本?因为这里是与魔术师敌对的圣堂教会之监视所不能到达的异邦。

  随后,他们与日本本土的魔术家族远坂家接触,并一同开始了实现“圣杯”降世,达到“根源”的行动。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