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兰斯洛特没有施展的宝剑 无毁的湖光介绍
2014-11-19 15:57:34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无毁的湖光(无毁なる湖光,Aroundight),第四次圣杯战争中“Berserker”(狂战士)兰斯洛特(Lancelot )的宝具之一。

设定资料

  与誓约胜利之剑(エクスカリバー)成对,同为湖中精灵托付给人类的宝剑。因为有着相同起源,其坚韧能与誓约胜利之剑(エクスカリバー)匹敌。剑身皆有精灵文字的刻印。此剑的特征是有着如同月下闪耀湖水般的光辉、绝不会毁坏的刀刃。

  但由于兰斯洛曾以此剑斩杀圆桌骑士,因此使其丧失圣剑的资格,被归入魔剑。

  封印其它宝具才首次解放的兰斯洛特的真正宝具,抽出这把剑的时候,兰斯洛特全部的参数值提升一个等级,全部的ST判定中成功率变成两倍。

  由于有打倒过龙的故事,能够对持有【龙属性】的英灵追加伤害。

相关典故:

  在传说中“Aroundight”叫做阿隆戴特。

  兰斯洛特从小被湖中的仙女抚养长大,所以被人们称为湖之骑士。在传说中,亚瑟王在盛怒之下决定烧死王后格尼薇儿(火之试炼),兰斯洛特为了拯救爱人的性命而袭击刑场救人。在混乱中兰斯洛特失手误杀高文爵士的两个弟弟。

宝具能力:

  无毁的湖光(Aroundight)

  等级:A++

  种别:对人宝具

  距离: 1~2

  最大捕捉:1人

  与“誓约胜利之剑(Excalibur)”同为湖中精灵托付给人类的宝剑。因为有着相同起源,其“坚韧”能与誓约胜利之剑匹敌。

  剑身皆有精灵文字的刻印。此剑的特征是有着如同月下闪耀湖水般的光辉、绝不会毁坏的刀刃。但由于兰斯洛曾以此剑斩杀圆桌骑士,因此使其丧失圣剑的资格,被归入魔剑。

  封印其它宝具才首次解放的兰斯洛特的真正宝具,抽出这把剑的时候,兰斯洛特全部的参数值提升一个等级,全部的ST判定中成功率变成两倍。

  由于有打倒过龙的故事,能够对持有“龙属性”的英灵追加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