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Fate妄想心音到底是谁的宝具?
2014-11-13 16:45:18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妄想心音是第五次圣杯战争,fate stay nightHF线里间桐脏砚杀死佐佐木小次郎,以此为媒介召唤出从者哈桑·萨巴赫的招式,职阶为assassin。

  妄想心音

  等级:C

  类别:对人宝具

  范围:3~9

  最大捕捉:1人

  因为通过自我改造而化作了异形的哈桑,所以接了精灵的手臂。

  使用了诅咒之臂的暗杀术“妄想心音(Zabaniya)”。那就是哈桑的宝具。把利用中东的古老咒术所诞生出的恶魔撒但的手臂接合为自己的手臂而成。它的能力特化在咒杀他人。

  将杀害对象描绘于镜中,再由该反镜存在,用以太[Ether]块,造出与杀害对象分毫不差的“双重存在”。双重存在,拥有与真货互相共鸣的性质,伤害双重存在的话,真货亦同样地会受伤。这是类感咒术,而且也可以说是极为高级的。藉由抓破以此造出的对象的拟似心脏,对象会在表面上毫无损伤地只有心脏被破坏而死亡。

  对这个“妄想心音(Zabaniya)”的攻击,怎么样的铠甲都没有意义。能对不论是谁都无法锻练的部份・脏腑进行直接攻击的这件宝具,简直能说是相称于Assassin[1] (暗杀者)的可怕宝具。

  妄想心音(Zabaniya)是必杀的宝具。然而,它就跟其他的宝具一样,既非无敌亦非完美。

  由于妄想心音(Zabaniya)的到达距离有限,所以遭到一定距离以外的远隔攻击的话,Assassin将会马上垮掉。

  只要妄想心音是“诅咒”,遇上”对魔力“高的Servant就有被无效化的可能性(官方设定本为“对魔力”,游戏为“魔力”),若是”幸运“高的也可以回避吧。另外,心脏“并不等于”Servant的致命部位这个事实也是重要的一点。也存在着失去掉心脏也能活动的Servant,以及像言峰绮礼般即使被抓破心脏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的特别的对手。

  当初言峰绮礼硬顶了妄想心音把assassin定树上了,然后开大秒了脏雁 原因是麻婆没心脏,此招无效。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