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r姐到底是谁?想必摘下眼罩你就知道了
2014-11-15 16:35:32 作者:月下高歌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r姐,fate stay night第五次圣杯战争中间桐樱的从者,Rider职阶的Servant,fate主线以及UBW线中皆以悲剧龙套收尾,而HF中出镜率较高,在good end中没有消失,而是留在现世和间桐樱,远坂凛和卫宫士郎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真身是希腊神话中的著名女怪美杜莎(Medousa),曾经是美丽的女神,后遭受雅典娜的诅咒变为女怪,但她是以全盛时期的女神之姿被召唤出来的,所以并没有展现出神话中那魔物的形态,虽说化为魔物时期更为强大。

  她本身是特殊的英灵,保有技能,宝具数在从者中都十分优秀。拥有极高的机动性,能灵活的在大楼间跳跃移动,如同是将自身化为子弹奔驰在战场上一般。在第五次圣杯战争中跟“Lancer”职阶的库丘林(Cu Chulainn)同为敏捷A,不过“平均速度”是Rider的优势,“瞬间速度”则是Lancer的强项。作为带有魔物属性的从者,她在与拥有“杀死怪物”这类传说的英雄战斗时会较为不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