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同人 >> 正文
《Fate》同人文 秋半 秋绊
2015-03-26 09:24:24 作者:第十一朵 来源:百度弓凛吧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1】

  仰头看到了这在昏黑天宇映衬下的鲜红单词,回忆不可遏制,9月30号。回忆的好日子呢。

  那天,比现在要冷的多吧。她将自己放在厚重的衣物却里依然被冻的哆哆嗦嗦。

  “阿嚏!”

  “阿嚏!”

  “阿嚏!”

  “拜托你……”男人抱怨的话语被少女愤怒的视线瞪了回去。

  “还不是因为伊莉亚啊,这么冷的天把我们赶了出来,自己躲在家里独享暖气!”咬牙切齿的少女心情极差。

  “扑哧——”男人极没风度的笑出声来:“你是耿耿于怀于伊莉亚让我们出来的理由吧?”

  “混蛋,你高兴啦!”显然被说中,她提高了声音。

  “呐呐,今天是平安夜,情侣约会的好时节呦,这么扫兴做什么?”借用了自家妹子的原话,男人难得笑的没有阴霾。

  “Archer!”

  低头看到女孩要吃人的眼神、冻红的鼻头以及臃肿的衣物,他的笑声几乎淹没商店里的圣诞歌。

  “哼!”少女自顾自得向前走去。

  连奔几步追上她:“凛!”

  在前的她暗暗心惊,竟然不记得他是从何时把“远坂”改成“凛”的了,萍水相逢的二人也可以亲密到这个程度    吗?耳畔响起了伊莉亚的笑语,脸不由得一红,忙将视线转向一旁——

【2】

  向橱窗里瞥了一眼,她的脚步微微一滞,但又稳稳掩饰了过去。

  “喜欢?”耳畔响起男人噙着笑意的声音:“我去给你买下来吧。”他推开了小店的门。

  他看出来了?“喜欢?什么啊?”她“无辜”的抬头。男人撇了撇嘴,自顾自得进门去。

  “喂!”女孩拉住了他的手,男人回过头来饶有趣味的望着二人相牵的手……

  男人的手掌宽厚温暖,其上有岁月留下见证磨砺的刻痕。热度就那样一分分侵染而上,惊扰了少女冰冷纤细的五指。

  “啊呃——”一时失语,她蓦地松开了男人的手掌,自己的手尴尬的停在半空,进退两难。干冷的风呼啸穿过,席卷走了刚刚积存下的暖意,心底仿佛有些小小的……不舍?!被自己突然地想法吓了一跳,女孩赶忙离开:“我去给伊莉亚买鲷鱼烧。”

  真是个笨蛋,那么贵的手套也想着去买。

  “啪”温暖环绕在少女纤细的五指间。

  “Archer,你——”

  “凛,如果手指上生了冻疮,变难看了,将来可不一定嫁得出去。”

  “Archer,你这个混蛋!”

  “凛,如果声带被损坏了,变难听了,将来可不一定嫁得出去。”

  ……

  “不管嫁不嫁的出去,我也要先收拾了你个混蛋!”

  ……

  这一次,她忘记了松开紧握的手。

  将手捏成拳头,收回落在小店上的视线。竟然会沉溺在这么难堪的回忆里,远坂凛,你无药可救了!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