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stay night》Saber可动手办 表情充满萌点
2017-01-19 15:19:14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作为《Fate》系列的超人气角色,由Saber衍生出的各类手办层出不穷。而在近日厂商Phat推出的这款可动手办中,Saber却展现出了与骑士王身份不同的可爱表情。

游民星空

  本款Saber可动手办还原了《Fate》设定中的甲胄造型,其中骑士王手持Excalibur并释放风王结界,充满了威严的气势。与勇猛的姿势不同,这只Saber的头部制作得异常精细,从呆毛、发髻再到五官表情都极具萌点,展示出矫健骑士的反差一面。

游民星空

  据悉,Phat出品的Saber可动手办将于今年7月正式发售,价格为55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Phat《Fate/stay night》Saber可动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7月

  商品价格:55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4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