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漫画版第四卷发售 人造人再度觉醒
2017-10-25 09:35:22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由石田あきら绘制的《Fate/Apocrypha》漫画第四卷已于近日发售。在圣杯战争刚刚打响之际,来自黑方势力的一名人造人突然逃脱,他的体内隐藏着某些秘密。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漫画版第四卷封面

  相比于动画和小说的描写,漫画的一些细节和表现方式更加显著,突出了每名角色的性格与心理状态。当人造人从培养皿逃脱后,他遇到了黑方Rider阿斯托尔福,在对方的协助下人造人成功离开城堡。此外,身为Ruler的贞德同样表现活跃,大公、天草和开膛手杰克等人也各具气质,点燃了圣杯大战的序幕。

《Fate/Apocrypha》漫画版第四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