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摄人心魄的黄金女狐 浅析《Fate/Extra》角色玉藻前
2015-06-17 14:21:53 作者:零之碧落 来源:爱你妹Anime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扯远了。

  跟尼禄不同,玉藻前可是会在Master醒来之前就做好爱情便当的人,家务万能,贴心贤惠,也难怪她能够成为最有人气的角色。

  玉藻前可爱的地方数不胜数,尤其是在战斗时候不敌对手时的辩解经常能听到“我的尾巴只有一条啊,谁让这次Moon CELL限制了嘛,如果我有九条尾巴就能生出百万大军!”虽然这是假的,但身为大妖怪,玉藻前的确能够轻易的战胜数以百计的英雄。

  根据《Fate/Extra CCC》的设定,每当玉藻前取回一条尾巴,她的力量就会增加九倍,假设ST值都为A的Servant能力值是100,玉藻前的一条尾巴大约是9,当她取回所有的尾巴时,玉藻前的状态就会进化为九的九次方。

  《Fate/Extra》是Saber的舞台,《Fate/Extra CCC》便是玉藻前——Caster的舞台,她的种种表现都让玩家们爱不释手。

游民星空

  尤其是技能飞踢这一点,让人看得裆下一凉,又有着莫名的快感。作为有着几乎可以秒杀大部分英雄的“水天日光天照八野镇石”玉藻前,还能够化身为荼吉尼天,也就是金毛白面的天照大神。别看她变成了很了不起的角色,但只要不照着她的性子来,这位可爱的小狐狸可是会闹别扭的。

游民星空

via:爱你妹Anime/零之碧落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