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正义的红色弓兵 浅析《Fate/Extra》角色英灵卫宫
2015-07-01 12:14:10 作者:零之碧落 来源:爱你妹Anime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2015年4月影响力最大的动画非《Fate/stay night UBW》莫属,原本是Galgame的原作有三条不同的线路,一般的Galgame都是由不同女主角组成的线路,尽管UBW线也是以远坂凛为主的故事,可实际上这段故事却是围绕着男主角卫宫士郎展开的。

  这其中牵扯到了《Fate》系列的开放性世界观,尤其在卫宫士郎这一设定上的开放性尤为明显。奈须蘑菇创造了一个以《龙珠》为模型的战斗构成,即凑够七个英灵召唤圣杯许下愿望的机制。但在这个世界观里七个英灵的设定并没有任何的限制,同时一些被剧中人约定成俗的规则也可以轻易打破,蘑菇机智采用了上帝视角和剧情视角两个方向来读者展现《Fate》世界观的博大精深。

游民星空

  而今天所说的这位英灵也是从《Fate/Extra》到《Fate/Extra CCC》都作为玩家Servant出现的英灵,也是《Fate/stay night》系列远坂凛的Servant——红色弓兵英灵卫宫

  2015年4月的TV版《Fate/stay night》动画之后,没玩过游戏的人也对卫宫士郎这个常年被黑的男主角有了新的认识,红色的弓兵是第五次圣杯战争召唤出来的Archer,为了与吉尔伽美什同为Archer职介进行区分,被人称作红A。

  红A是来自英灵之座的未来的卫宫士郎。关于在《Fate/stay night》中的表现还是请参看原作。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