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伊丽莎白第一再临手办 娇艳龙娘衣着诱人
2018-02-22 08:32:3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Grand Order》游戏里,伊丽莎白·巴托里以Lancer职介被召唤出来,她首次登场(第一再临)时的形象非常大胆诱人,下面这款手办便还原了这妩媚的一幕。

游民星空

  本款由厂商MaxFactory推出的伊丽莎白1/7比例手办再现了这位Lancer初次登场时的形象,其中胸前的衣装倍显火爆,飘扬起来的裙子和裙下长长的尾巴同样极具特点,如同美少女偶像一般的英灵由此诞生。此外,制作者还将伊丽莎白头上的角打造得更加不对称,营造出一种粗犷豪放的美感,与大胆暴露的衣装完美呼应。

游民星空

  据悉,MaxFactory伊丽莎白·巴托里手办将于2019年1月发售,含税售价1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935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axFactory《Fate/Grand Order》伊丽莎白·巴托里1/7比例手办(第一再临Ver.)

  发售日期:2019年1月

  商品价格:含税1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935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2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