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斯卡哈第三再临形态手办 妖娆身姿诱惑非凡
2017-12-14 15:35:4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近日,手办厂商QuesQ推出了一款《Fate/Grand Order》中斯卡哈第三再临形态的手办。在精细的做工和涂装下,师匠的曼妙身姿和妖娆动作非常引人注目。

游民星空

  本款手办上,斯卡哈师匠手持两柄魔枪并摆出诱惑的动作,衣装造型均还原了她在对应手游卡牌中的影之国女王形象。经过制作者的精心雕琢,师匠隆起的胸部、内侧收敛的小腹和美丽的长腿均极具质感,魔枪花纹等细节方面的做工同样非常考究,整体来看这款手办质量还是很高的。

游民星空

  据悉,QuesQ斯卡哈第三再临形态手办将于2018年5月开始发售,含税价格为1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930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QuesQ《Fate/Grand Order》斯卡哈1/7比例手办(第三再临Ver.)

  发售日期:2018年5月

  商品价格:含税1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930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本体(即头顶)高24cm,枪尖端高29cm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