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远坂凛元素转换手办 宝石与美腿堪称绝配
2017-12-19 08:25:28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Fate/Grand Order》里,远坂凛的“元素转换”礼装卡面极具美感和诱惑力,近日厂商EasyEight推出的这款手办便将凛的优雅气质与魅力还原出来。

游民星空

  手办本体上,凛的表情和衣装涂色均再现了卡牌的设定,澎湃的胸部和光洁的大腿显现出来,整体平添了一丝妩媚。虽然相比卡面来看少了金光闪闪的宝石特效,但厂商附赠的配件还是多少可以还原场面的氛围,不过这种塑料质感的“宝石”似乎有些令人出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EasyEight远坂凛元素转换手办将于2018年8月开始发售,含税售价为1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794元)。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EasyEight《Fate/Grand Order》远坂凛1/8比例手办(元素转换Ver.)

  发售日期:2018年8月

  商品价格:含税1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794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8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