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贞德可动手办 绝对领域惹人沉醉
2017-09-05 12:10:14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Fate/Grand Order》登场的贞德是本作的人气角色之一,由此衍生的各种手办数量很多。近日,厂商MaxFactory再度推出新款贞德可动手办,绝对领域非常养眼。

游民星空

  本款贞德·达尔克可动手办再现了她在《Fate/Grand Order》剧中的标准造型,隐藏在战袍下面的白皙大腿若隐若现,极具妩媚的气质,手办的部分衣着还采用了软质材料设计,进一步确保了可动性。除手办本体外,随之附赠的“笑容表情”、“呼喊表情”和“害羞表情”,以及贞德的战旗等配件一应俱全,旗帜还可以卷在旗杆上,可玩性更强。

游民星空

  据悉,MaxFactory贞德·达尔克可动手办将于2018年3月开始发售,价格为78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axFactory《Fate/Grand Order》贞德·达尔克可动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3月

  商品价格:78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45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