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黑贞德Q版手办 激萌气质很“威严”
2018-02-28 10:55:27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除了风姿绰约的形象外,《Fate/Grand Order》里黑贞德还兼具着可爱的一面,以下这款由厂商HobbyMax推出的Q版手办便还原了黑贞德威严而激萌的气质。

游民星空

  本款Q版手办再现了黑贞德第三再临时的姿态,细致的铠甲涂装和小部件的搭配使得整体还原度极高。此外,贞德的金色眼瞳、充满魅力的微笑,以及宝具战旗上的黑龙纹章均刻画得非常精密,凛然而不失可爱的形象就这样呈现在观众们面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HobbyMax《Fate/Grand Order》黑贞德Q版手办

  发售日期:2019年1月

  商品价格:48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10mm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