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兽矛是什么?潮与虎兽矛介绍

2015-07-03 11:17: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兽矛是漫画《潮与虎》里出现的主要道具之一,用来封印妖怪。

  在故事开场,主角苍月潮误入地下室,拔出了阿虎身上的兽矛后性情大变,头发变长,进入了战斗形态。

游民星空
初次手持兽矛战斗的小潮

  从外观上看起来,兽矛和普通的矛无异,但兽矛会将人类的灵魂化为力量,斩妖除魔。持有兽矛的人身体也会发生改变,进入忘我战斗的“野兽形态”,战斗形态下,只把“杀死妖怪”作为唯一目标。

游民星空

  兽矛是两千年前中国除妖人制造的利器,在此之前,兽矛插入了阿虎的右臂,封妖能力使他无法活动,也无法拔出矛,只得一直被囚禁在苍月潮家中寺庙的地下室内。

  同时,光霸明宗手下也有多位兽矛的“继承者”,为了与小潮争夺兽矛的真正归属而展开各种激烈竞争。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