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象帕人物介绍

2015-07-10 10:39: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象帕,是漫画《龙珠:超》中的角色,破坏神比鲁斯的孪生兄弟,体型更为魁梧,是来自第六宇宙的破坏神,跟班是维斯的姐姐——芭朵斯。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象帕

  日文名:シャンパ

  英文名:Shanpa

  登场作品:《龙珠:超》

  身份:第六宇宙破坏神

  孪生兄弟:比鲁斯

  随从:芭朵斯

  持有宝物:超龙珠

  声优:岩田光央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象帕,是漫画《龙珠:超》中的角色,破坏神比鲁斯的孪生兄弟,是第六宇宙的破坏神。与比鲁斯比起来,象帕的身体更加魁梧,据本人所称实力非常强,甚至超出比鲁斯。

  随从名为芭朵斯,是维斯的姐姐,实力也非常强,两人经常一起行动。

  与比鲁斯一样,象帕非常喜欢各种美食,其中尤其钟爱地球的泡面。在得知第六宇宙的地球已经毁灭后,为了获取美食,象帕与比鲁斯以地球为赌注,决定展开两个宇宙间的大决战,双方约定各自选出五名战士进行擂台赛,若比鲁斯输,则与象帕交换宇宙;若象帕输,则交出他收藏的六颗“超龙珠”。

  “超龙珠”是第六宇宙特有的宝物,其外形和星球一样大,第七宇宙的那美克星龙珠其实只是“超龙珠”上刮下来的碎片,目前象帕已经收集到六颗。

  在《龙珠:超》漫画第五话中解释了象帕和比鲁斯关系并不好的原因:在某次生日时,比鲁斯擅自吃掉了蛋糕上的果实,引发了象帕的愤怒。随后两位破坏神穿梭在宇宙之间互战,其间毁灭了很多星球。

龙珠超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