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十郎人物介绍

2015-08-22 14:22: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十郎,是《潮与虎》登场角色之一,属于镰鼬妖怪,是三兄妹中伤害最强的角色,因嫉恨人类而大肆杀戮,在大哥雷信和妹妹篝的请求下,苍月潮阻止了十郎,之后回心转意的十郎被兽矛刺死。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十郎

  登场作品:《潮与虎》

  性别:男

  身份:镰鼬妖怪

  大哥:雷信

  妹妹:

  目前状态:已故

  声优:梶裕贵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十郎,是《潮与虎》登场角色之一,属于镰鼬妖怪,是三兄妹中主要负责攻击敌人的角色。镰鼬的攻击模式为先由一只镰鼬(雷信)负责绊倒敌人,再由第二只(十郎)负责斩杀,最后由第三只(篝)负责涂药。

  在剧情中,十郎看到人类大肆破坏自己的生存之地,恼怒之下开始利用锋利的刀刃屠杀人类,这让雷信和篝非常震惊,在雷信和篝的请求下,苍月潮和阿虎接受了阻止十郎的委托,手持兽矛与其战斗。

  战斗过程中,十郎渐渐发现了人类“也有好的一面”,但由于自己曾杀过太多人,认为自己已经“无可饶恕”,因此在战斗最后,十郎主动扑向兽矛,被兽矛刺死。

  在与白面者的最终决战时,十郎的灵魂出现,帮助被“黑炎”围困的雷信和篝脱身。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