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基纽青蛙是什么?基纽是怎样变成青蛙的

2015-11-26 10:28: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基纽是《龙珠》系列登场角色之一,弗利萨的忠实手下,在《超》篇弗利萨复活后,基纽似乎也要再度活跃。那么,基纽是因为什么意外变成了青蛙?

  在漫画剧情中,基纽想与贝吉塔交换身体,第一次被孙悟空换回,第二次交换身体时打中了悟空扔过来的外星青蛙,和青蛙进行了交换,从此生死不明,基纽特种部队也在那美克星上全军覆没。

游民星空

  在东映原创的动画剧情中,变成青蛙的基纽遇见了布尔玛,布尔玛以为这只青蛙很聪明,于是做了一个可以与青蛙对话的仪器。会说话的基纽与布尔玛进行了身体交换,后被贝吉塔等人识破。事情败露后,基纽试图与比克交换身体,却被孙悟饭扔的青蛙阻挡,又与布尔玛换了回来。

  此后基纽青蛙一直在地球生活,之后变成青蛙的基纽被悟饭捡了起来并不知所终。

龙珠超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