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死神》同人文 以君之谜

2015-03-21 14:43:55 来源:百度死神吧 作者:SESSMARU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

  “Who’s gonna comfort me and keep me strong?

  I know you would follow me and keep me strong……”

  那天,我坐在虚夜宫门前,听着那歌谣,越发厌恶。

  “哟,您还在这里啊~?”阿波罗又出现了,“您在欣赏夕阳吗?不过虚圈的夕阳可是……”没等他说完,我就给了他一拳。我看他在地上滚了三圈。

  “说吧,蛾子翅膀。什么事?”我斜过眼看着倒在地上找眼睛的他,有点想笑。

  “咳咳,”他扶正了自己的眼镜,“SM9892号药物已经做好了哦,随时期待着您的使用。”

  我呆坐着。低下头。反手向他示意把药拿过来。他递上药瓶时说:“到时候一定要对准她面具狠狠一刀下去哦。我很期待哦。”我看了他一眼,随后捏住药瓶,又有点想笑。

  妮莉。艾露。我会让你毫无还手之力。而你,我会将你丢出虚夜宫,是时候滚回你应有位置了吧。

  “为什么这么做?你这垃圾!”她第一次这样骂我,同时我第一次看见了她的愤怒。甚至和以往责备我时不一样的表情,这次更加的可怕。

  她这么生气是因为,在她回到自己的行宫前,我将她的两位从属管的面具强行拆了下来。

  “妮莉艾露,这下我们有战斗的理由了吧。”我上扬起嘴角,这是我第一次用这种方式笑。

  “那种……不是战斗的理由。”她的音量渐渐低了下去。

  “哈?”我开始嘲笑她。

  “但是,你伤害了我朋友这笔帐,我一定要和你算清楚!”我感觉到她眼里的愤怒。我突然又感到心里溢满的厌恶。恨不得将她撕个粉碎。

  “诺……伊特……拉……?”我永远也忘不了当时的疑惑。为什么她被我打破了面具,还要那样亲切地称呼我。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一直是那样期待将她撕个粉碎,却在打破她面具的一瞬间心里的厌恶却更加深沉。似乎并未得到解放。

  后来,当我将她丢出虚夜宫时,我却仍不觉得自己的心情有多么地畅快。

  我只是对她能回到身为雌性的位置,感到理所当然。——你再也不用在战场上拼搏了。你终于滚回你应得的位置了,妮莉艾露。

  随后我看见倒在地上的她由于灵压汇聚,渐渐地变成小孩子的样子。这令我前所未有的震惊。但我并未表现出来。——这样也好,妮莉艾露,也许等你成长之后,等你再次爬回虚夜宫时,我早就已经超越你了。何况,你已经不再是第三十刃了。妮莉艾露。

  “老兄~做得真好~”阿波罗的声音又回响在我耳边,“好令我惊讶哦~完美~”

  “不要叫得那么亲热了,我和你不熟。”我扛着武器往自己的行宫走。

  “哎呀~不要这样说嘛。你可是靠我的药才~”他没有说完,只是笑了笑。我突然想起妮莉艾露的笑容和那句话:“欢迎回来。诺伊特拉。”

  “呵呵。当我没说~”他双手冲我摆了摆,我咧嘴,却不语,他接着说,“呵呵~别人都说愤怒的孩子难免会做错事~”他笑得很优雅。

  “但我是成人。”我说,那是有区别的。

  我很懂得控制,并且只能只享受杀戮和被杀戮。

【-1】

  虚圈的天气已经混乱了几百年,那种冰冷,一丝丝从每个人的心腔里渗透。流入空气,变成绝望。

  我不知道还要轮回几次。

  “不……不要……不要杀我……”

  “你是……妮露?……”我在几百年以后再次见到了尼利艾露。她并没有成长,和当时我打破她面具时一样是个幼稚的小孩子。

  她害怕地看着我,“你……你是谁?……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为之一怔,没有表现出来。——难道这家伙失忆了?当时心里不知为什么有一种漠然。连曾经那样撕裂她的我,也不记得?

  “哈!尼利艾露!你真聪明!你把这些家伙都骗了吧!”我不禁大笑。

  “不……妮露怎么可能……一护……你要相信我……”她的脸上满是支离破碎,但不可能被抚摸。

  随后那个名叫的一护的死神冲了过来,我冲动之下一刀子砍了过去。

  关于那个梦。

  “讴歌吧。羚骑士。”

  我还要做多久?

  “我不会取你性命的……”

  切。

  “诺伊特拉。”

  我清楚地记得她的话。我还是要死在她手下吗?

  如果将来我真能以我最期待的死法死去,如果的话。我只是……

  ——过了这么久,我还是无法轻易将她撕碎。妈的,居然过了这么久。老子还是。

  但是突然,她又变成了小孩子的模样。震惊了在场的所有人。我再次无法说话。 我只是顿时不爽快。——“哈!你玩完了,妮莉艾露!哈哈!”我毫不留情地踢上她弱小的身躯。可是心里还是未曾解脱。也许我真的要将她撕碎才行。——滚。滚。快滚。否则我。我。我。 

  我的梦。还有多少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同人文 以君之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424076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