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死神》同人文 以君之谜

2015-03-21 14:43:55 来源:百度死神吧 作者:SESSMARU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我想被砍。

  在倒地之前就断气。

  那是我最期待的死法。”

【-8】

  “真令我失望,即使你成为了十刃之一,也还是那么像小孩子。”

  站在我面前的第三十刃用一种冰冷地口气对我吐出这一句话,论这一点来说,我大为不满。

  其实,打从我成为第八十刃那天开始,我就体会到了那永远走在我前面的第三十刃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而我只能远远地踩着她的影子走。

  但是,战场上,雌性的地位怎么能高过雄性的地位?就这一点,我十分厌恶第三十刃。

【-7】

  我已经不记得几百年前的事,初次与第三十刃见面时的场景。

  那时正是我登上第八十刃的时候。

  我穿上蓝染大人送给我的衣服。站在虚夜宫的天台顶端,俯视着站在台下的从属官和普通的虚那愚蠢表情,突然有点想笑。不过,随后发生的事令我无论如何都无法笑出声来:

  “你好。欢迎来到虚夜宫。”

  面前的女子微微俯身对我温柔地笑了笑,淡绿色的头发柔和地坠落在肩上。我当时想,如果在凡世,一定会有许多男子会倾倒在她的裙下。这正是我鄙视凡世的理由之一。

  我仔细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女子。她的衣服也是黑白搭配的。难道是我的从属官?我第一时间是这样想的。不过随后而来跟在她身后的男子主动地一句:“您好,诺伊特拉大人,我是您的从属官—戴斯乐。”立刻打消了我方才错误的想法。我转过身,正对着那个女子。

  “身份。”我淡淡地问。

  若这个女子是别的十刃的从属官多少令我相信。但是我能感觉到她的灵压越来越厉害,远远胜过我几十倍。我还是强迫自己端正自己的身份和思想。我是第八十刃。我一定是最强的。

  然后我看到眼前的女子笑了笑。倾国倾城:

  “你好,我是第三十刃。”

  那一次,她并没有说出的名字,因此当天之后也再没有问她的名字。

  如果将来我真能死去。什么能记录下我长久的梦。

  不见麒麟的梦。不见饕餮的噩梦。不见虚圈月亮的梦。不见日月星河暴躁。不见海啸的梦。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

【-6】

  从未想过会这样厌恶第三十刃。

  其实我第一次见到她,就深深地厌恶她。

  自从我登上之后第八十刃的位置后,我就不断地前往大虚森林进行杀戮。就连其他十刃都在虚夜宫和蓝染大人进行会议商讨时,我也不会去。只要给我杀戮就够了,那样我才会不惜生命地前往目的地。我注定就是要这样才可以生存的。

  我三天之后才发现每次我从大虚森林中满身是血地回来的时候,我总是远远可以看见一个身影站在虚夜宫的门口看着我,其实我不确定那是否真的在看我。也许那人只是再眺望远方也说不定。

  难道是戴斯乐?我第一次是这样想的。不过当我再走近一点时,身影那特有的淡色长发否定了我的想法。——那是第三十刃。

  到达虚夜宫门前之后,我迅速地越过了她,我的确不想见到她。

  “欢迎回来。”她侧过头微微笑了。我背对着她,为之一震。随后快步离去。我打从心底厌恶她。那笑容的潜台词宛如:“欢迎回来,你身为第八十刃还有胆天天去大虚森林?小心会没命呢。呵呵。”

  ——妈的老子为什么突然心里好不爽。老子都没有理你你还打什么招呼啊娘的。

  那天晚上我找到她决斗。结果我输的很惨,浑身是血倒在地上。当她伸过手示意要拉我起来时,我甩开她的手。因为我看见她皱着眉,那是对弱者的眼神。但是我是第八十刃。我是诺伊特拉•吉尔加。我是最强的。我会把曾经小看过我的杂碎撕个粉碎。不择手段。

  雌性的地位,在战场上,怎能高过雄性的地位。

  你是雌性。滚回你的位置。你不应该在战场上拼搏。

  我以后还是都去大虚森林大规模地杀戮。回来时总是看见第三十刃站在虚夜宫门前。我与她擦肩而过时,她也总是说“欢迎回来”。即使我一次也没有回应她。甚至有时会骂她垃圾。

  也许她对没有回归的十刃都会这样说。不是仅仅对我而言也说不定。

  第三十刃说难听点和小孩子没什么两样。性格古怪。

  她其实也会去大虚森林,然而那些砸碎都不会轻易地攻击她,她也会对它们微笑;她总是像一只羚羊一样在宽广的虚夜大厅疾走奔跑,显得桀骜不逊;她会对每一个人都非常温柔的微笑,蓝染大人也是一样,会温和地接受她的笑,就连乌尔奇奥拉在连续接受她三次问好后都忍不住回应了一声,“早”,我想,除了我以外,大概其他的十刃都不会厌恶她;每次执行任务时,她总是高高地站在战场上方,直到战斗结束。

  我所看到的这些怪异行为令我在想,她到底是不是一只虚。或者。她只是一只羚羊。

  “戴斯乐?……”距离初次与第三十刃见面十天后的一个夜晚,我第一次叫了我的从属官的名字。

  “是。诺伊特拉大人。”戴斯乐很耐心地称呼了我那长而难记的名字,我心底略微有点高兴。不过我从未表现出来。其实我的从属官除了有耐心,就挑不出其他的优点了。即沉闷的无趣的性格再加上纤细的身躯,他又是怎么当上从属官的?这些我不得而知。

  “戴斯乐?……”戴斯乐一直站在我的身后。我微微转过头。

  “在。诺伊特拉大人。”他向前走了几步,继而跪在我身后。

  “你有见过第三十刃的虚洞么。”虽然我这句话是问句,但我的口气的确过于懒散了。

  “抱歉。我并不知道。”他了无生趣的眼睛中突然闪过一丝光彩,正令我有些惊讶,然而他后来的一句话更令我恼火:“需要我去调查吗?”我不知道为什么条件反射用力踹了他一脚,结果十五天之后他的伤才好。不过,我那时觉得他若果回答:“大人。我知道。”的话,老子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刀子废了他的冲动。老子都不知道的东西,你怎能知道。

  我一定会查出她的虚洞在哪里,我要证明,我才是最强。我绝对不会再让别人。

  之后,我越发厌恶起第三十刃。并且无故骂她垃圾或是杂碎。一并挑衅她。而她总是对我温柔地笑,只是眉头渐渐皱了起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同人文 以君之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424076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