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第20话预告视频 最终决战到来
2017-11-23 17:24:05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Apocrypha》动画第20话预告视频已公布。最后决战的日子终于到来,御主与从者们向着空中庭院发动新一轮进攻。在这期间,天草又做出了意外的举动。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动画第20话《空を駆ける》预告视频:

  按照原定计划,阿斯托尔福、齐格与贞德被分为一组行动,与此同时天草居然把莎翁强行禁锢起来,赤裸上身的他似乎准备实施某些计划;另一边,阿塔兰忒与阿喀琉斯的表情愈发狰狞,当原本属于同阵营的两人对峙之后,胜利的天平会向着哪一方倾斜?

《Fate/Apocrypha》动画第20话《空を駆ける》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