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玛丽手办 偶像王妃迷倒众生
2018-01-18 08:26:00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Fate/Grand Order》里,原型为路易十六王妃的玛丽·安托瓦内特有着“偶像”的爱称,下面这款由厂商PULCHRA推出的手办便将她的治愈魅力和气质还原了出来。

游民星空

  考虑到玛丽王妃的气质和外形,手办的涂装和调色也充满华丽,将玛丽那银色长卷发、白皙的肌肤和鲜艳的红色衣装及帽子勾勒出来。表情方面,玛丽展现出温柔甜美的眼神,水蓝色的晶莹剔透,充满治愈的味道。

游民星空

  据悉,PULCHRA玛丽1/7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8月开始发售,不含税售价为1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858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PULCHRA《Fate/Grand Order》玛丽·安托瓦内特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8月

  商品价格:不含税1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858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75mm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