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刀剑神域》网络安全展示会开幕 桐人夫妇保驾护航

2017-03-07 09:50: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前动漫星空曾报道过《刀剑神域》男主角桐人成为日本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形象大使的消息,3月4日,秋叶原举办网络安全展示会,桐人亚丝娜夫妇倾情助阵。

游民星空

  本次网络安全展示会的主题为“目睹网络攻击!2017”,顾名思义是以提高民众正确应对网络侵害为宣传目的。在展示会现场,日本各大网络运营商贴出了自己的网络安全宣传策略,并让观众们现场体验了VR/AR机器的直观感受,展示出未来将大幅普及的全新技术。

游民星空

  此外,漫画家比村奇石还为本次展示会创作了《刀剑神域》宣传漫画手册。与先前福利满满、胸涌澎湃的风格不同,这本漫画用轻松可爱的画风描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桐人亚丝娜也在其中大秀恩爱,甜蜜而治愈。

游民星空

《刀剑神域》网络安全展示会现场返图: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网络安全展示会开幕 桐人夫妇保驾护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70928462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