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宇宙生存篇”新角色设定曝光 双马尾天使超可爱

2017-03-11 17:55: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龙珠:超》动画宇宙生存篇剧情展开,其他宇宙的破坏神、界王神和天使纷纷登场。从官方近期发布的一系列新人设图来看,这些角色都有着极为鲜明的特点。

游民星空

  在观看第七宇宙和第九宇宙的战斗时,一些破坏神和界王神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们的设定图随之公布出来。其中,第1宇宙的界王神“阿纳特”(CV织田优成)被评价为“人类水平最高宇宙的神”,他的脸上总是浮现着游刃有余的悠闲微笑,实力高深莫测。

游民星空
第1宇宙界王神阿纳特(CV织田优成)

  戴着眼镜的第3宇宙界王神“艾尔”(CV成濑诚)显得文质彬彬,受到人类的影响,他也对机械制作产生了浓厚兴趣,看起来像是学霸。

游民星空
第3宇宙界王神艾尔(CV成濑诚)

  似乎与艾尔的机械爱好存在些许关联,第3宇宙的破坏神“莫斯可”有着机器人的外表,经常用电子音传递自己的讯息。

游民星空
第3宇宙破坏神莫斯可(无声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新角色曝光 双马尾天使超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11204057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