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宇宙生存篇”新角色设定曝光 双马尾天使超可爱

2017-03-11 17:55: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外,跟随在贝尔摩德身边的双马尾少女天使终于公布了名字——“玛露卡莉塔”(CV佐佐木爱)。身为引导破坏神的天使,玛露卡莉塔经常用严厉的语调向贝尔摩德进谏忠言,在说话方面颇有个性,或许是个伶牙俐齿的角色?

游民星空
第11宇宙天使玛露卡莉塔(CV佐佐木爱)

  最后登场的是第12宇宙的界王神“阿古”(CV高户靖广),这位有着洋葱头的界王神长相非常有爱,性格方面也德高望重,为了让自己管辖的宇宙更加成熟而颇具上进心,看样子很值得信赖。

游民星空
第12宇宙界王神阿古(CV高户靖广)

  《龙珠:超》宇宙生存篇是动画剧情的最新主线,故事围绕着“全王武道会”展开。全王将这场涉及到所有宇宙的比赛命名为“力之大会”,并由第七宇宙选派10名战士出场,与来自其他宇宙的精锐力量展开炽热的比拼。然而这场比赛竟然是宇宙开始毁灭的前兆,而在武道大会中获胜和战败的选手也将分别得到令人震惊的奖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新角色曝光 双马尾天使超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11204057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