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宇宙生存篇”新角色设定曝光 双马尾天使超可爱

2017-03-11 17:55: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其他宇宙方面,第4宇宙的界王神“库鲁”(CV西村知道)如同他的名字发音“COOL”一样充满冷酷气质,身为神明的他自尊心非常强,与第9宇宙那个狂妄的界王神极为匹配。

游民星空
第4宇宙界王神库鲁(CV西村知道)

  相比之下,第5宇宙的女性界王神“奥古玛”(CV浦和惠)则显得端庄稳重,她重视知性与力量的调和平衡,看起来更像是随处可见的邻家朴实大妈。

游民星空
第5宇宙界王神奥古玛(CV浦和惠)

  略过大家都很熟悉的第6宇宙和第7宇宙,接下来登场的是第8宇宙的界王神“伊鲁”(CV森田成一)。外表上来看,伊鲁有着非常滑稽搞笑的长相,总是一副乐观开朗的样子,实际上性格奔放的他非常喜欢制定各种计划,并燃烧热情将这些计划完美付诸实行。

游民星空
第8宇宙界王神伊鲁(CV森田成一)

  备受关注的那个第11宇宙小丑破坏神“贝尔摩德”(CV菊池正美)的详细设定也终于得以曝光。根据介绍,贝尔摩德虽然长得颇具槽点,但实际上身为破坏神的他却不容许任何罪恶存在,对于战士托破所在的正义联盟,贝尔摩德极为关注并非常雀跃。

游民星空
第11宇宙破坏神贝尔摩德(CV菊池正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新角色曝光 双马尾天使超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11204057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