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现平成假面骑士展览墙 历代骑士登场效果炫酷

2018-10-30 08:53:2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特摄片《假面骑士》是日本的三大特摄之一,由石森章太郎原作,到现在已经发展了很多代。到明年日本就将更改年号,平成时代即将终结,不少“平成时代XX”的总结纷纷出现,现在在日本的新宿站出现了平成假面骑士展览墙,各位平成时代的骑士都登场,并且还有他们专用的变身器,现场效果非常炫酷。

游民星空

  本次登场的假面骑士是从2000年开始的空我,一直到刚刚开播的Zi-O,一共20位。大家非常熟悉的空我、龙骑、电王、OOO、ghost等等全部都在其中,并用最新的ZI-O来结尾。最新开播的《假面骑士 ZI-O》也是将之前的历代平成假面骑士都回顾的一下,让人感慨颇多。如果大家近期去日本旅游,可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现平成假面骑士展览墙 历代骑士登场效果炫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916120476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