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孙悟空人物介绍

2015-06-23 16:03: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孙悟空,是日本著名漫画家鸟山明所作经典漫画《七龙珠》中的主人公。

  悟空本名卡卡罗特,种族是赛亚人,三岁时被送到地球,被孙悟饭收养。童年时结识了少女布玛和众多伙伴,从而踏上了收集龙珠的冒险旅程。

  成年后,为了保卫地球,悟空多次与实力强大的敌人战斗。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孙悟空

  外文名:孫 悟空(そん ごくう)

  其他名称:卡卡罗特、格古洛

  声优:野泽雅子

  登场作品:《七龙珠》系列

  年龄:12-46岁

  性别:男

  身高:183cm/191cm(超级赛亚人4)

  体重:72kg/88kg(超级赛亚人4)

  胸围:94cm/103cm(超级赛亚人4)

  出生日期:艾纪737年

  出生地:达尔行星

  种族:赛亚人

  常用招式:龟派气功、舞空术

  害怕的东西:打针,蒜头(龙珠Z)

  喜欢的食物:除咖啡和面包以外的所有食物

  武器:如意棒、筋斗云

游民星空

角色经历

  孙悟空是出生在贝吉塔行星的赛亚人,原名为卡卡罗特。赛亚民族是一个冷血的战斗民族,他们长着尾巴,月圆时注视着月亮便可以变成巨猿,做着侵占星球,再高价卖出的恶事。

  赛亚人臣服于弗利萨,但是关于超级赛亚人的传说,使弗利萨产生了危机感。因巴达克预感到弗利萨要对赛亚人动手,和妻子姬内一起将刚三岁的卡卡罗特送完地球。

  搭载卡卡罗特的宇宙船降落到了包子山,被武道家孙悟饭发现。之后,孙悟饭收养了卡卡罗特,并给他取名为悟空。由于继承赛亚人的体质,悟空原本的性格十分暴躁,后在一次意外摔落山崖,头部遭受重创,变成了一个天真无邪的孩子。

  在这之后,悟空变成巨猿时,在失去理智的情况下踩死了孙悟饭。年幼的他一直不知道是自己所为,布玛等人知道真正情况后也没有告诉他,直到后来自己对抗贝吉塔时才恍然大悟。

  悟饭死后,悟空便独居在山中,守护着孙悟饭的遗物四星龙珠,每天勤于练武。

  12岁时,悟空外出遇见了搜集龙珠的女孩布玛,知道了集齐七颗龙珠就能向神龙许愿的秘密,于是随布玛离开深山去闯荡外面的世界。

游民星空
幼年悟空

  在不可思议的冒险旅途中,悟空认识了会变化的乌龙和强盗乐平,以及“武天老师”龟仙人,因为救助海龟而得到了龟仙人的筋斗云,学会了龟派气功波,并莫名其妙地与牛魔王之女琪琪有了婚约。在一番辛苦找寻后终于集齐了龙珠,却被皮拉夫一伙夺走,幸亏悟空看到满月变成了巨猿,戏剧性地挫败了对方的阴谋。

  后来悟空和小林投入龟仙人门下修行。在第21届天下第一武道会中,悟空击败了怪兽基朗和南无,总决赛与成龙(龟仙人装扮)战斗而落败,获得了亚军。

  武道会结束后,悟空再次出发寻找四星龙珠,途中惹上了想用龙珠征服世界的红锻带军。他爬上了玛斯鲁塔,击败了机器人中士、紫忍者、软体怪物,结识了人造人8号,救出了被囚禁的村长,又在沉没的海盗船中击败了蓝将军,在企鹅村遇到了机器娃娃阿拉蕾。

  在圣地加林,他结识了乌帕,后被世界第一杀手桃白白打败,便爬上了加林塔,获得了猫仙人的圣水,击败了桃白白,并将红锻带军总部一举消灭。为了帮助乌帕的爸爸复活,悟空来到了占卜婆婆处,通过与五位高手的战斗,再次集齐龙珠,召唤出神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