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艾雷扎尔镰刀是什么?艾雷扎尔镰刀介绍

2015-11-14 09:10: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艾雷扎尔镰刀,是《潮与虎》设定武器之一,由光霸明宗僧侣引狭发明并量产,号称“可匹敌兽矛”,目前最强的一柄艾雷扎尔镰刀由引狭雾雄持有。

  原本是引狭出于好意,为了广大武僧“都可以配备与白面者战斗的强大武器”而研究出的镰刀,但因为种种因素受限,使得每一把镰刀都存在或多或少的瑕疵。绝望之际,白面者的分身“斗和子”出现,对引狭进行魅惑,并和他一起继续研究镰刀的锻造,最终借助白面者的力量,使第一把完美的艾雷扎尔镰刀得以问世。

游民星空

  随后,引狭和斗和子开始量产艾雷扎尔镰刀,并存放在“呢喃者之家”的仓库中。目睹了苍月潮和兽矛不敌白面者分身后,部分武僧开始动摇,追随引狭雾雄,每人分到一把量产镰刀,并准备销毁兽矛。在雾雄销毁兽矛时,斗和子现出真身,将在场武僧和他们的镰刀一起消灭。事实上,只有雾雄的镰刀是经过高强法力加持的神器,其他量产品都是一般的法器。

  与白面者最终战时,雾雄借助着艾雷扎尔镰刀的力量,不断击败缠绕在井上真由子苍月须磨子身边的黑炎,为二人提供保护。

  《潮与虎》动画第二十集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bwyr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