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妖怪红炼是谁?潮与虎白面者手下红炼介绍

2016-04-09 15:11: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红炼是《潮与虎》里登场的大反派之一,白面者的手下,有着残暴的性格和强劲的实力,外表和阿虎很像,鼻子上插着三支钢刃,原型是三国时期的一个窃贼。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红炼

  原名:捉影

  登场作品:《潮与虎》

  性别:男

  身份:字伏

  所属:白面者手下

  关联人物:

  声优:若本规夫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红炼是《潮与虎》里登场的大反派之一,白面者的手下,有着残暴的性格和强劲的实力,是杀害符咒师镖妻女的凶手。外表和阿虎很像,鼻子上插着三支钢刃,原型是三国时期的一个窃贼,名为捉影。

游民星空
红炼的原型捉影

  罪大恶极的捉影曾被官府派兵捉拿,在逃至山谷时他发现了插在地上的兽矛,把兽矛拔出后捉影获得了强大的力量,从此开始利用兽矛进行悬赏捉妖。但兽矛还将捉影的灵魂慢慢吞噬,最终他变成了妖怪“红炼”并化成石头,一直被封印着。

  兽矛重见天日后,红炼的封印解除,杀人欲望却丝毫没有减退。得知此事的白面者派出分身劝诱红炼加入它的手下一起对抗兽矛,红炼欣然应允。苍月潮被东西方妖怪追击时,红炼放火烧毁妖怪大本营,带领手下的黑炎与妖怪们发生激烈战斗。

  与白面者决战时,红炼和镖在另一边展开殊死较量,并一度重伤了镖的身体。最终镖将他的眼球塞入红炼口中引爆,了结了红炼的性命,给妻女报了仇,随后镖也因为重伤过度而死亡。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