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精灵宝可梦》芽衣手办 双马尾与黑丝完美绝配

2017-07-04 14:32: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精灵宝可梦》系列的女主角之一,有着双马尾形象的芽衣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近日,厂商寿屋推出一款芽衣与藤藤蛇手办,将她的可爱与诱人之处呈现给大家。

游民星空

  作为寿屋推出的《精灵宝可梦》系列手办第四弹,本款芽衣&藤藤蛇也还原了她们在故事中的标准设定。其中,芽衣手持精灵球摆出元气的姿势,明黄色短裙下的诱人黑丝清晰可见,与飘舞的双马尾相得益彰;藤藤蛇则盘踞在草丛中蓄势待发,它的表情充满压迫力,似乎预示着一场大战即将上演。

游民星空

  据悉,寿屋芽衣&藤藤蛇手办将于今年12月开始发售,价格为8500日元(不含税),此外购入限定版的顾客还将额外获赠手办同款色纸作为特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寿屋《精灵宝可梦》芽衣&藤藤蛇1/8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12月

  商品价格:85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芽衣全高约180mm(含底座)、藤藤蛇全高约60mm

  特典内容:手办同款造型色纸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灵宝可梦》芽衣手办 双马尾与黑丝完美绝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414070566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