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精灵宝可梦》海陆空雕像图赏 三方大战一触即发

2019-12-11 22:04: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精灵宝可梦》中的小精灵们生活的地域非常广泛,除了陆地上最多,海洋和空中也有不少,如果三方面的小精灵来一场大乱斗会是什么样的情形呢?基因工作室就推出了一款《精灵宝可梦》的海陆空小精灵雕像,三方的精英们蓄势待发,大战即将来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精灵宝可梦》海陆空雕像细节非常精美,除了小精灵本身刻画的非常好之外,海浪、爆炸的效果都制作的很细致。搭配发光LED灯,使得整个雕像的效果都非常震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灵宝可梦》海陆空雕像图赏 三方大战一触即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11146288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