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精灵宝可梦》超梦雕像 破坏培养皿出逃效果超帅

2020-06-03 18:54:2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各大工厂复工,陆陆续续到了好多雕像,今天开箱的是由基因工作室推出的超梦雕像。这款作品售价1980,尺寸为32*30*30,国内200体。

游民星空

老实讲这次分件真的超级少,一个地台,两个超梦,几个小特效,就只有这些。这次地台很大,基本上所有特色的设计都没有分件,和地台粘在了一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台设计参考了培育超梦的仪器,超梦破坏玻璃从中跳出,可以看到从仪器内到超梦主体,互相连接的是仪器内的培养液,而培养液也因此设计了一个不规则的动态效果。周围则是碎石废墟以及其他因超梦逃出时造成的破坏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灵宝可梦》超梦雕像 破坏培养皿出逃效果超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0318363091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