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圣斗士中那些具有代表性的强大技能

2015-06-06 14:52: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劈裂技能 

  代表招数:修罗的圣剑 

  话说圣剑能劈开世界上最坚硬的物质。世界上最坚硬的物质是什么?最近研究发现,最坚硬的物质是聚合钻石纳米棒,硬度大概是310GPa。它是一种纳米级钻石的集合,质密度比钻石还高0.3%,并具有目前所知最低可压缩性。他由碳-60分子置于20GPa压力下,同时加热到2500绝对温标后得到的新物质。 

  硬度310GPa什么概念?假设切口是1平方毫米的话,310GPa力量为31吨。如果圣剑以光速瞬间破坏聚合钻石纳米棒的话,还没有答案,估计要数十倍以上的力量。由此估计,天龙盾被切开,但后面的紫龙仍健在,其质量应该是天然钻石级别的。黄金的摩氏硬度为2.5,天然钻石为10。天平圣衣的盾牌遇上圣剑会怎么样就不解释了。为什么没有设计圣剑正面对决黄金盾的画面,出版社应该有考虑。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中那些具有代表性的强大技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453481711.jpg